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二级甲等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医院全称: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西安市东郊万寿路23号、纬什街十字向北100米 医院地址:西安市东郊万寿路23号、纬什街十字向北100米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9-83233211;029-87630969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普外科,康复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普外科,康复科等
医院简介: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始建于1957年,属国家卫生部二级甲等医院,是一所公立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西安市医保定点医院,爱婴医院。医院编制床位201张,现有员工208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65人,设有临床、医技及辅助科室20余个。其中"椎间盘病诊疗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西北地区早开展不开刀介入治疗颈、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专业性医疗机构。中心拥有专用CT机、专用X光机、专用C型臂及各种专科治疗设备500余万元,现已治愈全国各地患者20000余例,在全国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已确立为全国介入治疗椎间盘突出症教学培训基地,为全国300余家临床医院培养了500余名专科性人才。运用非手术方法治疗椎间盘突出症在西北地区处领先地位,病员辐射国内30多个省市;产妇婴中心有知名的专家坐诊、查房、诊治;泌尿外科将成为我院能够完成嗜铬细胞瘤,膀胱全切、肾移植术的科室。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推荐医生

张祥云
张祥云 副主任医师
擅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老年病、内科病、乳腺病等
简介:
张祥云,女,副主任医师,1967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原西安市中医医院老干科主任,曾先后在市中心医院、西京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老年病、内科病、乳腺病等。
崔泉莅
崔泉莅
擅长:
内窥镜检查、诊断和治疗胃、十二指肠、食道疾病
简介:
崔泉莅,男,内科主任,1982年毕业于陕西中医学院医疗系,曾参加第一届全国消化病知识更新学习班、第四军医大学二院深造,在内窥镜检查、诊断和治疗胃、十二指肠、食道疾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消化疾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近年撰写论文数十篇并在全国学术会上多篇获奖。
李晓光
李晓光 主任医师
擅长:
诊治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简介:
李晓光,女,主任医师,198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疗系。曾任陕西省二院大内科主任。从事医疗工作30余年,有坚实的内科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诊治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及各种内科疾病。曾参加卫生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的尿激酶治疗急性心肌梗塞的临床课题研究。在国家、省、市级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10余篇。
章素萍
章素萍 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治
简介:
章素萍,女,主任医师,享受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从事临床工作40余年,擅长于心、脑血管内科,近10年来抢救过心脏聚停,顽固心衰,急性梗塞。尖端扭转性急性心动过速等严重心律失常及脑卒中所致昏迷病人数百例。1965年毕业于湖南湘雅医学院,曾任陕西省西安市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西安医院内科主任,并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西安医院内科主任,并担任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医疗卫生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副主任,专业组组长等。在国家省部级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其中《开博通药物短期逆转高血压左室肥厚效应的临床观察》获中国铁路建筑科技进步奖。并在医疗专科学校授课获高级讲师资格证书。
房广信
房广信
擅长:
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简介:
房广信,男,科室主任,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诊治经验。曾在北京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从事神经外科工作6年。师从我国著名的神经外科专家张仁元教授,在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主治医师进修班,进修、学习1年。善长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在国内外医学杂志中发表重要学术论文数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