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 医院介绍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二级甲等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医院全称: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
西安市东郊万寿路23号、纬什街十字向北100米 医院地址:西安市东郊万寿路23号、纬什街十字向北100米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9-83233211;029-87630969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普外科,康复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普外科,康复科等
医院简介:  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始建于1957年,属地方卫生部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是一所股份制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  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编制床位201张,现有员工208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65人,设有临床、医技及辅助科室20余个。其中椎间盘病诊疗中心运用非手术方法治疗椎间盘突出症在西北地区处领跑地位,病员辐射国内20多个省市。产妇婴中心有知名的专家坐诊、查房、诊治。急救中心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方式全天24小时服务。血液净化中心开展肾衰病人血液透析10年,西北地区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泌尿外科将成为我院能够完成嗜铬细胞瘤,膀胱全切、肾移植术的科室。   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以精良的医术,全新的服务、合理化收费、优雅的环境、热情为广大患者服务。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西安市东郊第一职工医院简介

  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始建于1957年,属地方卫生部二级甲等医院,爱婴医院。是一所股份制非营利性综合性医院。
  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编制床位201张,现有员工208人,其中高级职称32人,中级职称65人,设有临床、医技及辅助科室20余个。其中椎间盘病诊疗中心运用非手术方法治疗椎间盘突出症在西北地区处领跑地位,病员辐射国内20多个省市。产妇婴中心有知名的专家坐诊、查房、诊治。急救中心以全新的服务理念方式全天24小时服务。血液净化中心开展肾衰病人血液透析10年,西北地区有较强的技术优势,泌尿外科将成为我院能够完成嗜铬细胞瘤,膀胱全切、肾移植术的科室。  
  西安市东郊职工医院以精良的医术,全新的服务、合理化收费、优雅的环境、热情为广大患者服务。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